技術品質

重要技術
"亞羅系統傢俱生活館"在設計規劃上,備有2D及3D電腦繪圖設備,根據實際丈量的尺寸繪製出精準的平面及立面配置圖,讓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,逐一地修正圖面,讓家一點一滴的成型,並且輔以3D讓家更有立體感,您可以預覽電腦模擬的配置成果,因而減少了許多配色上的煩惱!。

板材及五金品質
板材部份亞羅採用歐洲進口環保的V313防潮塑合板,這種板材是以防潮、耐燃膠加上防水膠經由高溫高壓製成,重量比實心木板較高密度,但卻可以避免實心木板大量砍伐樹木的不環保,其防潮、耐刮、耐燃的特性,不但適合潮濕的台灣氣候,避免實木家具受潮而變形的缺點,表面經過加工的塑合美耐板,耐熱又耐刮,實用取向十足。

五金部份亞羅採用歐洲進口及台製上市櫃公司之五金,除品質有保證之外更提供五年保固之服務。

精密組裝及高技術師傅
系統櫃組裝是否優異在於板材品質及組裝師傅的工法,亞羅的師傅皆有10年以上的組裝實力,對於現場的掌控皆有一定功力,從師傅到設計師皆堅持完美。